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副林长、副市长袁城俊到石灰铺镇、横石塘镇开展林长制巡林工作
  • 2023-01-29 15: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3年1月19日,市副林长、副市长袁城俊到石灰铺、横石塘镇开展林长制巡林、检查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石门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市林业局、石灰铺镇、横石塘镇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巡林过程中听取了各镇林长制工作暨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情况汇报,并前往森林防火检查点对值班值守、进山登记、宣传教育、应急物资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11.png

  袁城俊要求,各镇要把林长制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辖区内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实;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严峻,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安全弦,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紧压实防火责任,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管控,做好巡护巡查,及时消除化解火灾隐患;要加强宣传力度,提升群众防火防控意识,营造森林防火良好氛围,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袁城俊强调,各林长还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合今年重要工作,提前谋划2023年林长制工作。一要严格落实林长制工作,完善“三大体系”,以推行“林长制”实现“林长治”,筑牢粤北生态屏障,形成 “林”有“长”管、“长”依“制”行的工作格局。二要全面实施“绿美广东大行动”,将“绿美广东大行动”作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要抓手,推进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三要大力发展绿色惠民产业,积极发展林下经济,培育壮大林业特色产业。

图片2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