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统计局深入规模以下工业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
  • 2023-05-25 16:46
  • 来源: 英德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切实做好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统计工作,523日,英德市统计局局长王小东一行3人深入规模以下工业抽样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寻找商机,积极应对不利影响,开足马力生产,在转型升级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市工业经济稳中有进。

在白沙镇凯迪工业区,调研组一行走进涂料生产、金属制品制造等企业车间生产一线,座谈会上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销售情况怎么样?”“接到的订单情况如何”“目前遇到什么困难?”“有哪些问题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针对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因素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企业共同探讨解决办法,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积极开拓市场,提高经济效益。


调研组提出,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争取金融政策、技改补贴、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政策等支持,积极组织生产、提高效益,不断提升生产工艺,打造高端高新产品,促进产业链优化升级,争取实现逆势增长,努力把制造业做大做强,全力推进英德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