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2023年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考试总成绩公告
  • 2023-05-29 11:45
  • 来源: 英德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英 德 市 教 育 局


2023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

考试成绩公告


2023年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

考生体检将在61日、2日、5日三天进行。请于530登陆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查阅《关于2023年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入围考生体检的通知》。考生务必按照通知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无故不按照安排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附件 2023年英德市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总成绩公布表.xls








          英德市教育局

                         20235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