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执法队伍廉政教育活动
  • 2023-05-29 19: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引导交通执法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加强交通执法整体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2023年5月23日,英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执法队伍廉政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小文,局全体执法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加强超限检测站点管理的通知》,提醒广大执法人员吸取部分超限检测站点存在管理漏洞问题的教训,认真对照上级文件要求开展自查自纠,狠抓整改落实,不断规范执法管理工作、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

图片2.png

    集体学习后,局机关纪委副书记赖永福同志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执法人员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旗帜鲜明站稳政治立场,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侵蚀。同时,要做到自律与他律相结合,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和正确对待每件小事、防微杜渐,坚决杜绝不良作风问题的发生。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小文强调,全体执法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开展自我检视,筑牢思想防线,时时绷紧自警自省的弦,坚持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着力提升能力素质,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在加强学习和解决问题中塑造交通执法新形象,促进依法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交通执法队伍,为推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