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举办《信访工作条例》施行一周年宣传活动
  • 2023-05-30 10:13
  • 来源: 法治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规定落地落实,实现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529日上午,清远市举办《信访工作条例》施行一周年宣传活动,我市在人民广场同步开展,信访局和英城街道办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上,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本及宣传册,并向群众现场讲解《条例》,提高群众对《条例》的知晓度,进一步引导群众自觉树立“依法信访、依法维权、理性表达利益诉求”的理念。



  接下来,英德市将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全方位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