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林业局局长李书海带队到清新区林业局考察交流
  • 2023-05-30 10:5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英德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英德林业产业建设,5月10日,英德市林业局局长李书海带队到清新区林业局考察交流并参加座谈会。清新区林业局局长张英杰主持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英杰对李书海一行的到访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清新区国储林项目、森林督查、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林长制等工作情况和未来规划,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细化工作举措,共同推动绿美清远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李书海对清新区林业局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清新林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建设国家储备林等林业项目,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诠释,是推动“林长制”向“林长治”转变的重要抓手,对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对英德市林业构成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了解可供收储的树种和数量等。二是深入了解国储林项目申报建设的时间流程、主要节点、运行主体等内容,发挥龙头企业的平台带动作用。三是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及金融部门沟通,形成财政金融政策合力。四是制定工作方案及联席会议制度,及时推进讨论商议重大事项。五是通过收购集体用地等方式来提高建设增量,积极改种黑木相思等乡土树种,实现林业产业公益性和产业性的平衡。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