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观《单声》电影 植爱国情怀--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2024-03-19 10: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耕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3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爱国主义纪录片集中观影活动,走近了爱国侨领——单声的传奇一生。

已编辑图片

    《单声》是一部真实记录爱国侨领单声传奇一生与爱国情怀的纪录片,影片生动刻画了单声先生出国求学、艰苦创业的过程,讲述了单声先生旅居海外多年,始终致力于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团结海外华人,积极推动《反分裂国家法》的出台,心系祖国和家乡发展,捐献文物、捐资助学、支援家乡建设的感人事迹。单老先生盼望家国强盛、民族复兴的强烈情感和爱国情怀,即使身在他乡也难掩一颗中国心。

图片2.png

    “国家国家,先有国后有家”,这是单声经常说的一句话,也是他终身践行的使命。他深入攻读国际法,勇于谏言,最早提出《反分裂国家法》。作为一名成功商人、文物收藏家,他把毕生收藏的、流失在海外的文物无偿捐赠给家乡。他一生最大的心愿就是推动祖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为此,几十年来,单声初衷不改,全心投入,广受赞誉。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感悟化为前行的动力,要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做新时代德才双全的建设者,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身体力行做一个爱国爱家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