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人社局党外干部参加“送法进企业 送科技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19 11: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图片1.png

 2024年3月初,英德市人社局党外干部林玲同志受邀到英红镇广德(英德)产业园参加“送法进企业 送科技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为园区企业宣讲劳动法律法规知识,助力园区企业规范劳动用工管理工作。

  此次的宣讲对象为广德(英德)产业意向申报高企的10家企业。由市人社局党外干部、就业仲裁股股长林玲同志向企业宣讲如何预防和化解劳动用工管理风险等内容,重点讲解了研判企业劳动用工管理风险的方法,以及企业劳动用工管理疑难问题的处理,并且互动交流解答企业提出的劳动用工管理方面的问题。

  图片2.png

        通过此次“送法进企业 送科技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人社政策法规、劳动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企业预防和化解劳动用工管理风险的能力,从源头上为劳动人事争议纠纷筑起稳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