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石灰铺镇美光美村坑小流域治理工程项目工资保证金退还情况公示
  • 2024-03-22 15: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英德市石灰铺镇美光美村坑小流域治理工程全体工人:

  英德市石灰铺镇美光美村坑小流域治理工程进入验收阶段,为保障全体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根据《清远市建设领域工人工资支付保证金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法规政策规定,我大队对承建单位广东穗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支付工人工资情况进行网上公示和实地核查。各位施工班组工人如尚未结算领取应得工资的,可在公示30日期间内向石灰铺镇人社所或英德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举报投诉。如经公示、实地核查未发现或没有工人反映拖欠工资现象的,我大队将出具相关情况说明,并按相关文件规定期限内办理该项目工程工资保证金退还手续。

  石灰铺镇人社所办公地址:英德市桥头镇英华茶场;投诉电话:2601123。

  英德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地点:英德市光明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楼后面;投诉电话:2285370。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2日至2024年4月21日。

  

                                                            英德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                   

                                                                    2024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