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我为英德种棵树
  • 2024-03-22 18: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撰稿人:黄志斌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2024320日,清远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监察监测党支部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合大洞镇大田村委党支部开展以“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我为英德种棵树”为主题的党日植竹活动。

植竹活动现场,党员同志分工合作,密切配合,通过挖穴、扶竹、覆土、施肥、浇水等环节,在山坡上种下了100颗麻竹苗,麻竹苗虽小,但会在几年后孕育出鲜美的麻竹笋,为大田村委增加收入,助力大田村委经济发展。

下一步,清远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监察监测党支部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植竹活动为契机,大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绿美英德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