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 2024-03-29 16:3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18日,英德市卫生健康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就2024年主要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1.jpg

 

  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蓝海燕在会议上强调,一是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研究学习。二是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上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研究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