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石牯塘镇网格员开展春节期间值班值守 和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 2023-01-28 11: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全镇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石牯塘镇网格员化身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坚持“春节我在岗,网格全在线,服务不打烊”,随时为群众解决问题,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并积极开展网格安全巡查。

(石牯塘镇网格员开展春节值班值守和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春节期间,群众走亲访友、返程回家、赶集购物活动频繁,车流人流量大,道路交通压力不断增大,交通安全出行显得尤为重要。网格员在劝导行动中,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工作,在辖区重要交通要道指挥交通,重点针对车辆超员超载、农用车辆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不遵守交通规则、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劝导,帮助他们消除行车陋习,切实做到发现一起、劝导一起、纠正一起,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文明有序。在路口的一句“小叮嘱”,守护着大家出行的“大安全”,一抹荧光绿打造了春节暖心路。

(石牯塘镇网格员开展春节值班值守和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石牯塘镇网格员及时扑灭垃圾堆明火)

(石牯塘镇网格员参与春节安全巡查)

  石牯塘镇将继续最大限度发挥网格员、信息员作用,始终怀揣初心,勇担使命,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供稿人:陈小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