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团黎溪镇委开展“青春自护 平安春节”教育宣传活动
  • 2023-01-29 10: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自我防护意识和安全自护能力,平安欢度春节假期2023117日上午,团黎溪镇委组织动员黎溪镇辖内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教育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说等方式,在镇街头上向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宣讲防食物中毒、交通安全、防火防灾、禁毒防艾、防流感病毒等安全知识教育。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20份,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青少年在假期树立安全意识学会更多安全自救知识,引导广大青少年平安欢度新春佳节。

下一步,团黎溪镇委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青少年安全自护知识,培养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保障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

(供稿人:团黎溪镇委 周杨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