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凝心聚力担使命 策马扬帆新征程——大洞镇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2023-01-29 12:01
  • 来源: 英德市大洞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字体: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为了回顾上一阶段的耕耘成果,奏响下一阶段的崭新乐章。1月19日,大洞镇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召开了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旨在总结过去,表扬优秀,展望未来。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国亮主持。

已编辑图片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国亮从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基层治理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就2023年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郭应华宣读2022年度各类优秀名单,镇班子成员为优秀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图片2.png

  最后,党委书记赖优学作总结讲话,对受表彰奖励的优秀集体及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全镇上下以先进为榜样、以优秀为标杆,攻坚克难、拼搏实干,力争更大的成绩。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镇村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战疫情、防山火、抗洪灾,取得的成绩极其不易。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大洞镇凤凰涅槃、换挡提速的关键一年,要以扎实作风、务实举措加快打造产业兴旺、特色鲜明、宜居宜游、和谐安定的幸福大洞。他强调:一是必须对标看齐、把准航向。必须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大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必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锻造敢为人先的闯劲、攻坚克难的拼劲、锐意进取的冲劲,做到立说立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久久为功;三是必须践行宗旨、一心为民。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扩大民生改善覆盖面,项目建设再提速,发展环境再优化,产业发展再壮大,环境面貌再提升,让全镇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越来越幸福;四是必须转变作风、凝聚合力。必须强化行之有效的措施,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保持工作激情及蓬勃向上的锐气,要能打硬仗、打好仗,要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五是必须锤炼党性、永葆本色。要坚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正确对待权力、大力正风肃纪、坚决惩治腐败,在权力面前,多一分清醒,多一分原则,少一点糊涂,少一点侥幸。最后,针对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交通安全、值班值守、群众解忧、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发扬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的精神,鼓足精气神、拼出战斗力,以策马扬帆的锐气、移山倒海的胆气、敢干敢为的硬气,同舟共济、同心协力、同向而行,凝心聚力再出发,一同续写美丽大洞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