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英城街道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2023-05-29 10: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从源头上筑起防诈反诈防线,切实提升学生的反诈意识,维护学生的财产安全,5月23日,英城街道联同英德市公安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增强防范意识 筑牢安全底线”主题安全宣讲活动,强力推进反电诈宣防工作。

图片2.png

  活动中,英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彩虹现场讲解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案例,揭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新变化、新特点,并对常见的“网络兼职刷单”诈骗、“淘宝退款”诈骗、买卖网络游戏装备诈骗、利用手机通讯软件诈骗、冒充亲友、虚假中奖等诈骗方式进行详细讲解,向大家传授如何防范此类电信诈骗,最大限度提高在校师生抵御电信诈骗侵害能力及自我防范意识。

图片3.png

  通过此次联合宣传,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预防能力,进一步筑牢学生群体对电信诈骗的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英城街道将以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为抓手,积极协助学校将安全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营造全民反诈氛围,守护校园平安稳定,持续筑牢安全防线。


(供稿:反诈办 卢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