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再添1个!暖蜂驿站筑新家,持续织密服务网——英城街道首个7X24小时暖蜂驿站“上线”啦!
  • 2023-05-29 10: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3日上午,英德市英城街道城北社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点(暖蜂驿站泰隆服务点)正式启用,英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日华、英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月新参加了启用仪式。

图片1.png

启用仪式揭幕现场

  刘日华在揭幕仪式上指出:“暖蜂驿站的建立是紧扣新兴领域服务需求,深入推进新兴领域党建的重要载体,下一步英城街道和英德泰隆村镇银行要强化驿站的后续管理运行,持续为新就业群体提供暖心服务。”

  该驿站位于英城街道城北社区和平北路广东英德泰隆村镇银行,由英城街道与泰隆银行合作共建,将7×24小时为外卖员、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等贴心服务,是英城街道辖区内第4个暖蜂服务点。据悉,目前英城街道辖区内共有4个暖蜂驿站,其他3个分别位于城西社区仙泉花园内、城北社区人民法院后面、城东社区人民广场。

图片2.png

暖蜂驿站泰隆服务点内部照片

  接下来,英城街道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在现有4个“暖蜂驿站”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形式,扩大驿站覆盖面,提供更多服务和精细化服务,解决新业态群体的急难愁盼问题。并积极发挥新就业群体在隐患排查、市容环境、居民服务中的“移动探头”作用,逐步提高社区精细化治理水平,共建共治美好家园。


(供稿:党建办 黄嘉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