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波罗镇:寄递渠道“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 2023-05-30 09:3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切实切断涉黄涉非出版传播寄递渠道,526日上午,波罗镇“扫黄打非”办公室在波罗镇街开展寄递渠道“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中国邮政波罗镇网点、综合快递营业点等站点进行巡检排查。通过现场询问、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工作人员检查了邮政快递企业“扫黄打非”机制建立和运行、责任落实等情况。同时,工作人员向站点人员讲解“扫黄打非”相关法律知识,提醒快递站点要强化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扫黄打非”宣传氛围,并重点介绍“黄”“非”出版物的常见种类,讲解非法出版物在寄递渠道传播的特点,要求发现可疑线索立即向相关执法部门举报,坚决杜绝非法出版物通过寄递渠道流入社会。

▲活动现场

 下一步,波罗镇将持续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走深走实,通过线下宣讲等方式提高相关从业人员对非法出版物的辨别意识和处理能力,形成以日常监管为基础、以宣传教育为抓手的“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切实筑牢寄递渠道安全防线。

(供稿:波罗镇宣传办 杨洁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