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英城街道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 2023-05-30 10: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了提高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预防电信诈骗对居民财产造成的损失,5月29日,英城街道联合信访局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图片3.png

  活动中,反诈办工作人员通过许多鲜活的事例讲述现代电信诈骗的高科技技术手段以及行骗的多种途径和形式,随后梳理和总结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最终目的和防范措施。同时提醒群众,骗子最终的目的是叫你打钱给他,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冷静、谨慎,打电话核实,如遭遇诈骗要及时打110报警,及时挽回经济损失。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宣传受众达350余人。通过此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戒除盲从、贪利心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识别、防范、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防范诈骗宣传氛围,为减少被骗案件发生,进一步维护居民的切身利益。


(供稿:反诈办 卢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