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桥头镇召开创建省卫生镇动员会议
  • 2023-05-30 17:1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8日上午,桥头镇召开创建省卫生镇工作动员大会,镇党委书记林树雄、人大主席林文峰、党委委员吴宇雷、副镇长林清、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党总书记出席会议,邀请英德市卫健局邝圣石副局长一行人参加,本次会议由林清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林清对创建省卫生镇的相关标准和任务要求进行布置落实,希望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对照标准,深化认识,在巩固整治环境卫生的基础上,鼓足干劲,齐心合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顺利落到实处,力争今年成功创建省卫生镇。

  邝圣石强调,镇党委、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组织协调,对标对表,带领相关单位、村(社区)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桥头创建省卫生镇的工作。

市卫健局副局长邝圣石(右二)讲话

  最后,镇党委书记林树雄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相关单位及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创卫的紧迫感与责任感,强化宣传、强化督导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工作的整体部署上来,打一场密切配合、相互协调的攻坚战,切实完成创建省卫生镇的任务目标。

桥头镇党委书记林树雄作总结讲话


供稿人:卫健办 赖佰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