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水边镇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
  • 2023-05-31 10: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有效贯彻中央关于统计文件精神要求,全面提升全体镇村干部掌握统计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统计业务能力和水平。5月29日,统计站在镇政府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现场共有40余名乡镇干部职工及统计员参加。

  镇统计员首先传达了英德市统计局关于学习贯彻《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汇编》文件精神,随后带领群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二十六个不得等内容,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学员们针对统计法律法规、日常工作开展等要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1.png

宣传活动现场图

  统计工作是实施宏观调控和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事关发展全局、事关党风政风,不仅是业务工作,更是政治工作。下阶段水边镇统计站将持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水边镇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调查服务。

(供稿:水边统计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