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党建引领聚合力 三方共建促绿美
  • 2024-03-15 15:1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清远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中华财险清远中支联合党支部、流寨村党支部三方开展“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主题党日活动

  3月14日,清远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中华财险清远中支联合党支部联同流寨村党支部,在流寨村开展“党建引领,共建绿美清远”联建共建林主题党日活动,清远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艺成,四级调研员李守菊,中华财险清远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黄志锦,水边镇镇长刘良杰,流寨村驻村第一书记谢耘以及三个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龙艺成的组织和指导下,三个支部的志愿者在流寨新农村公园新农村开展锄地、搬苗、扶苗、培土、浇水,明确分工,互相协作,干劲十足,沿着道路两旁种下一棵棵新绿,并撒下格桑花、百日菊种子,为流寨村添加色彩和生机,使道路面貌焕然一新。此次“绿美行动”中,约60名党员群众齐心种下紫花风铃木60余株,播撒格桑花种子3斤,以实际行动建设生态家园,营造爱绿、植绿、护绿,共建、共享、共维的局面。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以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为引领,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在“绿美广东、乡村振兴”党建共建林主题党日活动中发挥作用,引导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城乡绿化美化,成为绿美生态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和守护者。

三方支部党员干部在流寨新农村植树点植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