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横石水镇开展“扫黄打非”暨“绿书签”宣传活动
  • 2024-03-18 09: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引导群众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近日,横石水镇“扫黄打非”办开展“扫黄打非”暨“绿书签”宣传活动,旨在增强横石水镇群众“扫黄打非”的意识,让“扫黄打非”常态化,更深入人心。

  图片1.png

  图片2(1).png

  “小朋友们,大家知道哪些属于盗版书籍吗?”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现场发放宣传单,以点带面,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讲解“扫黄打非”的小知识。志愿者们还列举了许多现实例子,呼吁在场的家长们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榜样,言传身教,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等,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来,抵制文化垃圾,共同打造绿色、文明、健康、有序的文化环境。

  图片2(2).png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普及了“扫黄打非”知识,扩大了“扫黄打非”基层覆盖面和影响力。下一步,横石水镇将不断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走深走实,加强工作力度,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来源:横石水镇“扫黄打非”办 周子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