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蒲公英飞扬】童心向党 红色传承——东华镇开展“阅读红色绘本 演绎爱国少年”绘本分享会
  • 2024-03-25 10: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更好地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锻造红色精神,近日,东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东华镇关工委、东华镇团委、东华镇文化站联合英德市“蒲公英”关爱儿童志愿服务队来到东华镇鱼湾苏维埃政府旧址,为31名儿童开展英德市“蒲公英·情暖童心”关爱成长项目送红色故事之“阅读红色绘本,演绎爱国少年”绘本分享会,引导孩子们感受英雄坚定的信仰和爱国主义情怀,从小树立远大理想。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共同阅读红色绘本,运用生动活泼的肢体语言,借助直观形象的课件帮助孩子们认识红色英雄的壮烈事迹。在志愿者的积极引导下,同学们积极表述自己对故事内容的理解,在轻松、愉悦的倾听氛围中,感受中国红色文化的源远流长。

  

  

    随后,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31名孩子齐唱生日歌,许下美好心愿。志愿者一一“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把爱心人士认领的祝福送到孩子们手中。

  

  红色基因凝聚了力量,引领了未来。此次红色教育宣讲,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了一颗颗爱党爱国的种子。下一步,东华镇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引导青少年儿童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坚守与自信、传承与弘扬,以实际行动做好儿童成长引路人、儿童权益守护人、儿童未来筑梦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