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省一戒所莅临英城街道开展“所地双延伸”帮扶工作
  • 2024-03-25 10: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延伸共建共治共享禁毒模式,推进戒毒工作与禁毒工作、社会治理深度融合,提升禁毒工作大格局。3月21日至22日,广东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主任柳剑平一行人莅临英城街道延伸共建禁毒模式,进一步推动了英城街道禁毒工作的开展。

3.jpg

  3月22日,省一戒所联合英德市禁毒办、英城街道禁毒办开展解戒回归人员跟踪回访工作。通过谈话、现场辅导等形式,深入了解回归社会戒毒人员心理状态、身体状况、就业情况以及获得政府、社会等机构的帮扶情况。对回归社会戒毒人员现在的状态给予肯定和鼓励并送上了慰问品。通过所地融合帮教,不仅丰富了戒毒工作社会化样本,还进一步强化了社会帮扶体系,有效打通了戒毒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1.jpg

  在开展解戒回归人员工作跟踪回访后,省一戒所联合英德市禁毒办、英城街道禁毒办开展禁毒座谈交流会。主要针对3月21日省一戒所的师资团队在英德市开展禁毒业务(心理)培训,收集相关的反馈信息,为后续加强和指导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后续照管帮扶工作提供帮助。广东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柳剑平主任表示必须要加强延伸共建模式,实现资源共享,真正的实现共创共建,促进英德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2.jpg

  下一步,英城街道将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做好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教育戒治工作的同时,不断延伸工作职能,加大禁毒戒毒的宣传力度,为“无毒广东”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人:社戒办唐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