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曝光!黄花镇这些地方有消防安全隐患
  • 2024-03-25 15:0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九小集场所】

场所名称:英德市黄花镇弘亿五金店

火灾隐患:电动车入户充电(立即整改)

该场所存在电动车室内充电的现象,违反了《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章第五十四条规定。

隐患照片: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九小场所】

场所名称:英德市黄花镇百业保健馆

火灾隐患:逃生通道堆放杂物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之规定,符合《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GB35181-2017)第7.3.1条的规定。

隐患照片:

【九小场所】

场所名称:黄花镇文锋汽修店

火灾隐患:电线裸露

该场所存在电气线路铺设不符合的现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七条之规定,符合《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GB35181-2017)第7.9.4条的规定。

隐患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