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绿化进行时】亲子互动,绿美“童”行——水边镇开展“绿美妈妈”亲子手工折纸活动
  • 2024-03-25 20: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妈妈,我剪了好多叶子了,我们一起先把树叶贴上去吧......”“志愿者哥哥,我没有胶水了,能帮我拿一下吗?”3月24日上午,由水边妇联主办的“童心稚手 点亮绿色”主题亲子手工折纸活动在水边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现场共有30余名亲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首先通过手指操活跃现场气氛,调动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随后,志愿者耐心细致地讲解讲解了绿色大树手工的制作方法。在讲解过程中,志愿者结合当前乡村绿化情况传播爱绿护绿理念与绿化知识,孩子们认真听讲并积极提出问题。

  在手工制作环节,孩子们在志愿者与家长的指导下,拿着卡纸在手里翻转、折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一棵棵郁郁葱葱的“大树”不断“生长”,现场一片生机盎然。孩子们沉浸在手工制作的世界里,看着自己认真完成的作品并彼此交换欣赏,分享制作的喜悦。

  此次折纸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促进了亲子关系,还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传播了爱绿护绿意识。下阶段,水边镇将持续做好乡村绿化各项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传播爱护环境,爱护树木的理念,助力乡村绿化工作出新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