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浛洸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暨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 2024-03-26 09: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浛洸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2024年3月13日下午,浛洸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暨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镇属各部门、各机关单位、各村(社区)、各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启荣主持,党委委员肖冰作工作部署,党委书记郑远锋出席会议并作强调发言。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教育警示片。通过典型案例回放、事故原因剖析,以案说法,敲响警钟。

会前集中观看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教育警示片.png

  会上通报了浛洸镇2023年安全生产形势情况,并结合浛洸镇实际进行分析研判。同时,对浛洸镇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以及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以及2024年汛期防汛备汛工作作具体部署。

  浛洸镇党委书记郑远锋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全省、全市都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发展、抓经济。安全是发展的基础,是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坚决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二要围绕当前浛洸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难点,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持续深入开展各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时排除整治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突出做好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安全、防汛防洪巡查、森林防火安全、燃气安全、食品药品安全七个方面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坚决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各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村居属地管理责任。各单位、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和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打造层层压实、环环相扣的责任闭环,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浛洸镇党委书记郑远锋同志作强调讲话.png

  接下来,浛洸镇将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坚决筑牢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的坚实城墙,守护好一方百姓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