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浛洸镇:再续青春张力,绽放红色荣光
  • 2024-03-26 09: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稍息...”在英德市人武部今年的征兵集训营中,有一位与众不同的“准新兵”,他是在退役后选择再次踏上军旅,重新穿上军装的二次入伍大学毕业生。他不甘只当一次兵,如今他用实际行动履行着自己的誓言。

11.png

  二次入伍青年李烜廉

  来自英德市浛洸镇的李烜廉,从小就向往军营,2018年9月他选择保留学籍参军入伍,成为了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战士。2020年,李烜廉深知成为一名好兵不仅需要良好的体能,还需要更高的文化知识水平,于是他决定暂时告别军营,卸下戎装,重返校园,完成学业。

  经过大学三年文化知识课程的学习,李烜廉再次选择穿上戎装参军报国,做一个有思想有知识,能为国家献身的合格军人。作为二次入伍的新兵,他深刻明白部队的时间观念,服从命令听指挥的关键性,部队是光荣和神圣的,以绝对服从的态度,才能在部队中更好地磨练自己、提升自己。

  李烜廉说:“这次,我将以全新的面貌,去到我熟悉的环境,为自己的军旅继续拼搏努力,争取留队再创辉煌。并会将曾经在部队期间优良的作风分享给每一个一起入伍的新战士,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热血男儿献身国防,火热军营锻炼成长!李烜廉的经历只是浛洸镇有志青年应征从军的一个缩影,他们将以热血点燃梦想,以青春守护祖国,在强军道路上续写自己的军旅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