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水边镇2024年“雁归”返乡大学生与乡贤人才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 2024-03-26 19: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激活本土人才资源、凝聚人才智慧、汇集人才力量,2月5日,水边镇积极抢抓部分乡贤和学子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组织召开乡贤、返乡学子交流座谈会,为推动水边镇“百千万工程”蓄势赋能。

  座谈会上,乡贤代表、返乡学子们依次讲述了自己创业和求学经历,并结合自身实际,对水边镇在经济建设、产业发展、教育、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以及自己对家乡未来的期待和美好祝愿。希望广大乡贤和学子感恩家乡、热爱家乡、回馈家乡、建设家乡、宣传家乡,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呐喊助威,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热情。

(座谈会现场照片)

  在春节期间,水边镇共开展2场人才交流活动,镇村干部联系走访乡贤与返乡学子45余人次;围绕镇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12条,下一步,水边镇将继续扎实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围绕人才工作创新模式,拓宽乡贤和青年人才沟通渠道,积极为本地大学生增长自身才干、助力家乡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搭建大学生回乡就业、创业的平台,鼓励和引导更多乡贤人才和青年人才为建设家乡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在“百千万工程”的号角声中,吸引更多优秀乡贤人才与青年人才返乡创业,为家乡代言。

(春节期间入户走访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