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情满三月学雷锋”——水边镇乡村振兴技能人才爱心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26 20: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上午,水边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联合水边镇卫生院、水边镇政府、水边镇工会、开展“情满三月学雷锋”——水边镇乡村振兴技能人才爱心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在水边镇文化站举行。

  为助力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卫生院结合群众需求,派出慢病管理中心、中医科、感染科等多个学科的医疗专家和护理人员参与爱心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中医问诊、用药指导等服务,详细了解群众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细致地解答大家的健康疑问、提供专业的医疗建议。

  

(抽血验血图)

(老人治疗风湿图)

  同时医护人员给群众科普了常见病、多发病的症状及预防方法,并提醒群众平时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适量运动,注意饮食习惯,对疾病要做到早知道、早干预、早治疗,专业的技术和耐心的态度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宣传健康生活图)

  在活动现场,还派出了两位理发专业技能人才为前来的老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人才志愿者理发图)

  义剪活动现场,人才志愿者们一边为老人们修剪头发,一边陪他们唠家常解闷,经过耐心细致的修剪,老人们各个都显得神采奕奕、容光焕发。

  看着干净利落的头发,他们露出满意的笑容,连连夸赞道:“开展志愿理发活动,这种实实在在的服务让我们感到很贴心、很温暖。”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本次水边镇乡村振兴技能人才爱心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还传递了健康和温暖,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

  水边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会在生活中持续播撒雷锋精神的种子,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