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春暖花开 献礼妇女节”——水边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开展人才插花活动
  • 2024-03-26 20:2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暖暖人间三月天,春风含笑柳如烟。在这春和景明、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表达对人才的关爱,于2024年3月7日上午开展主题为“春暖花开 献礼妇女节”的人才插花活动。

  传统插花艺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国传统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具有深远的民族文化传统和丰厚的文化底蕴。插花能够提升个人的精神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在这一过程中体会中国插花的传统文化内涵,缓解工作与生活的压力,基于此水边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开展人才插花活动次插花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水边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廖芷媚、农技主任张玉珍、有关部门业务骨干、应往届毕业生,会场共计三十余名人才参加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廖委员从鲜花颜色搭配、格局搭配、花叶搭配、包装方法、养护等方面进行课堂讲解。还通过现场实操进行效果呈现,并提供鲜花给各位妇女人才,让大家亲自动手制作手捧花。

(花艺讲解)

  听完廖委员的介绍,在插花过程中,每个人都特别注意色彩、主次、质感等搭配,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挥对美的想象和创意,场面十分温馨。

(插花装饰)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一束束各具特色的美丽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望着优美漂亮的花束,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展现作品)

  水边镇人才驿站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人才的文明意识,增强人才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