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锦田村委移民村农村人居环境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招选施工单位公告
  • 2024-03-27 08: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锦田村委移民村农村人居环境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已具备施工条件,现我单位公开向社会招选施工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锦田村委移民村农村人居环境提质改造工程项目

2.建设单位:英德市英红镇人民政府。

3.建设地点:位于英德市英红镇锦田村

4.施工工期:60天。

5.建设内容及规模:拆除过道、翻新村内室外地坪、新搭建雨棚、栽植乔木,广告牌等

6.工程造价:工程预算价约40万元,最终结算价以英德市投资审核中心(或第三方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公司)审核价为准。  

二、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营业执照内含有建设工程等经营范围

3.注册资金人民币10万元(含人民币10万元)以上;

4.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企业或企业法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项目不接受以往与本项目发包人有合同、经济纠纷的单位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接受镇属干部职工直系亲属或配偶关系人报名

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4327日至2024428:301200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英红镇人民政府5504办公室,联系人:杜海平,联系电话:0763—2501020

3.报名方式及报名需提交的资料: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符合资格的报名单位应携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报名截止时间、评选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44217:3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2.评选时间及地点:评选时间另行通知;英德市英红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

五、本项目由镇农业农村办公室初步确定供货单位,最终由镇班子会议确定中选供货单位。

六、本次公开采购活动解释权归英德市英红镇人民政府                    




英德市英红镇人民政府

20243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