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风华正茂,乘风破浪,逐梦军旅——黎溪镇喜送入伍通知书
  • 2024-04-15 09: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参军报国、献身国防的热情。49日,黎溪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村干部一行走村入户为今年上半年6入伍新兵家中送达入伍通知书和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家庭表示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属致以诚挚的敬意。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询问了解新兵家属近期生活和工作情况,详细解读各项优抚政策请家属们继续勉励新兵,鼓励他们争取在部队立功受奖,为国防建设多作贡献希望新兵们在部队里严守纪律,苦练本领,为人民的幸福安宁贡献力量,也希望军属们能够继续发扬拥军爱军精神,率先垂范助力征宣传,稳固后方,让子女在部队安心放心。

黎溪镇党委委员钟荣斌(左三)对新兵家长表示慰问和感谢

近年来黎溪镇始终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黎溪镇坚持早着手、早部署,扎实做好政策宣传、摸底登记等工作,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严把体检、政审、学历关,源源不断将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为军队注入新鲜血液,高标准推进征兵各项工作落地落实。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共有45名适龄青年应征报名,经过严格的体检、复检、政审等程序,最终6名青年光荣入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