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关于市区饮用水项目规划建设,书记这样强调……
  • 2021-10-21 10: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杨彬先后前往英红镇、横石塘镇调研市区石门台饮用水供水工程规划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好统筹协调,推动项目有序推进。市领导潘斌罗伟权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21100044.jpg

    张杨彬先后走进英红镇和横石塘镇的市区供水水源规划点,详细询问了水源规划方案

微信图片_20211021100051.jpg

    张杨彬指出

    市区供水水源点规划建设事关城市发展,事关民生,必须高度重视。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成立工作专班,实地调研,列出问题清单,落实工作责任,优化完善规划方案,全力推进工程整体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在推进过程中,要注意做好环保和群众工作,全力做好饮水安全工作,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微信图片_20211021100057.jpg

    随后,张杨彬前往英红镇秀才山水库调研水源保护工作,他要求,要严格按照水源地保护要求,严加管理和科学保护,防范水质污染;要建立健全水源地应急保障机制,落实处置措施,加强水源地的日常管理和巡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理,确保供水水质安全;要强化水源保护宣传教育,建立健全属地责任制,共同保护水源地安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