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2023年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公告
  • 2023-05-23 19:43
  • 来源: 英德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英 德 市 教 育 局


       

2023年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面试公告


2023年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于2023527日进行,面试地点英德市职业技术学校(英德市浈阳西175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人员:面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527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附件2

(三)面试准考证:凭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地点为英德市职业技术学校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打印

(四)面试报到时间:上午参加面试考生必须在715745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报到。下午参加面试考生必须在13151345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报到。考生超过报到时间(上午745、下午1345)未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形式和内容

根据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要求,面试形式和内容如下:

(一)测试专业素质和能力。报考音乐、美术、体育等三个岗位,只测试专业素质和能力。

(二)结构化面试。除音乐、美术、体育等三个报考岗位外的其他岗位,都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教师职业综合素质和能力,包括板书、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反应等方面能力,以及从事教师职业适合度。  

、注意事项

(一)美术专业面试(素描)90分钟,其余专业能力测试及结构化面试都是每位考生10分钟。

(二)音乐专业,考生需要进行专业才艺展示(限定在音乐才艺方面),报考岗位有要求“主项钢琴”和“主项舞蹈”的考生,必须选择主项(钢琴或舞蹈)进行才艺展示,其他考生不作限制。考场仅提供钢琴、古筝,考生自备才艺展示所需其他器材。考场提醒:考生要考虑面试场地及乐器携带等实际,恰当选择才艺展示项目。

(三)美术专业面试具体内容为素描。美术专业考生自备素描画笔及相关素描工具,画架和素描纸则由考场统一提供。

(四)体育科考生需自带球鞋及运动服,但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五)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


附件1.2023年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入围面试考生名单.xls

             2.2023年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各岗位面试时间安排表.xlsx

             3.考生面试流程图.docx




                                                    英德市教育局

                        2023523日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