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天宝山庄”小区调整规划设计方案》听证会公告
  • 2023-05-30 09:00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自然资源听证规定》,我局决定对《“天宝山庄”小区调整规划设计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调整》)举行听证,目前《方案调整》已形成规划初步成果。提升居住舒适度,提升小区居住的档次在《方案调整》过程中广泛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拟召开《方案调整》听证会。现就有关听证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天宝山庄”小区调整规划设计方案。

二、听证会召开时间2023630日(星期)下午15:00

三、听证会召开地点英德市自然资源局楼会议室。

四、听证会代表范围英德市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用地单位代表、天宝山庄业主代表。

五、报名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到英德市自然资源局8行政审批股报名申请表可于报名地点领取申请人若为天宝山庄业主需提供相关购房证明或产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若申请参会人员多,我局将从提出申请的业主中选取10名业主代表参加听证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6 29日(星期17:30时。

六、联系人及电话朱先生0763-2201202

特此公告。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英德市自然资源局

            2023530

1、天宝山庄规划设计方案修改前后的总图对比.jpg

附件1 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附件2 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